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转载】虚极静笃 :大牛股图形宝典  

2014-11-28 11:46: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虚极静笃 :大牛股图形宝典 - 天马行空 - 大道至简 ,快乐股道!

虚极静笃 :大牛股图形宝典 - 天马行空 - 大道至简 ,快乐股道!

 
 
 
 
虚极静笃 :大牛股图形宝典

 

  名称   斜腿宽面直靠背椅子  图形

案例  600549,厦门钨业。截图时间段(2009/01---2010/11月)

      下图中可见一个很清晰形象的斜腿直靠背椅子的图形 (月线)

下面对其主力操盘进行解码。

按图索骥:大牛股图形宝典(2/1)


时间解码  

 1.01/2009--11/2010,主力耗时22个月,完成从底部到顶部的,一个操盘流程的完美建构构造。

 2.其中时间的阶段性分配为  见上图

     (1)大一浪拉高建仓阶段   01/2009--07/2009,耗时7个月,从10--20元,股价翻倍。 

     (2),08/2009--07/2010,耗时12个月,在15--20元狭小空间中反复震荡整理一年,显示主力无比的耐心。

     (3),08/2010---10/2010,3个月,主力突破平台(2)高点后,进入大拉升 阶段,从20----60元,3月翻3倍。  3大阶段时间比为   7:12:3 

 3.时间之窗   主力操盘非常规范,严格按斐波那契数列,变盘,变盘月数字为阶段之8/ 13。 

空间解码   (1)建仓涨幅1倍  (3)拉升阶段涨幅3倍

时空比     (1)3个月/1倍       (3)3个月/3倍

角度线     (1)沿45度拉高建仓    (3)沿80度以上大角度攻击

 

量能指标  月线AMO均量线2次多头排列,大拉升开始。

MACD指标   DIF/DEA双双在0轴上方,金叉中,出现了"龙抬头",大拉升开始。

 

最佳跟庄策略    作"椅子靠背"行情。中线持股3个月。

最佳介入点位    突破20元后,再介入,介入比主力拉升要晚两步,如22元后再介入,趋势更确定。

最佳卖出点位    60元下方,如58元附近,就抛出,卖出比主力早两步。

 

跟庄理念      只做月线中趋势明确长期平台(1年以上)被突破后的上涨主升行情,没有找到合乎标准的宁可空仓。这样一年,操作个1--2次,收益数倍,效益非常高,是赢家的最高境界手法!

 

看盘核心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虚极静笃 :大牛股图形宝典  

 

600086,东方金钰,月线,斜腿宽面直靠背椅子图形。

按图索骥:大牛股图形宝典(1/2)


图形解码

1.时间解码  11/2009---11/2010,24个月,两年做盘计划。

  (1)1浪拉高建仓,耗时7个月。

  (2),平台整理耗时13个月。

  (3),变盘拉升4个月。

2.空间解码  

  (1)建仓7个月,4--12元,涨3倍。

  (2)8--12元箱体整理13个月。第14个月变盘拉升。

  (3)拉升4个月,第5个月,见顶变盘。变盘月算起8元--28元见顶,涨幅3.5倍。从突破性上涨月算起,2010/8月底收盘13元介入,到10月收盘回落到26元,2个月,涨幅翻倍!

3.时空比    (1)7个月/3倍; (3)4个月/3.5倍(变盘月算起),按跟庄理念算13--26元,2个月/翻倍。

4.上涨角度线   (1)建仓阶段45度角上涨  (3)拉升阶段,大于75度角攻击!

5.变盘规律   8/13/5,变盘月,与斐波那契数,完全吻合,操盘规则大气,是超级主力操盘高手在操刀主持。

6.量能规则达标,突破性上涨月,均量线2次多头金叉。

7.MACD,符合强势牛股在0轴上方:"龙抬头"的技术特征要求。

8.K线线体特征   沉稳有序,清晰利朗,是高手在画线,操盘控盘能力极强!这也是大牛股的普遍特征。(哪些变盘月混乱无序,量能不达标,K线难看,杂乱无章,犹如体弱的病人,是病态的表现,不可跟这种弱势股,跟庄要跟强势庄。这也是看盘的一个关键!)

 

看盘理念    月线定乾坤   看盘周期  月线         看盘重心  图形形态

看盘焦点    突破性上涨的(突破原形态的中长期的束缚)

跟庄介入    突破后的"椅子靠背"行情。

看盘细节    横有多长?时间/规律性/K线线体/K线组合的美学心理学感受/整理的箱体大小/量价匹配感觉----(一般说,长期的/量价规则的/狭窄空间整理的/K线沉稳饱满庄重大方的/变盘符合斐波那契数的3/5/8/13/21/34/55---的规则,就是强势庄,是操盘大师在主持工作,后期才可看高,成为大牛股!)

 

000049/德赛电池,月线清晰,图形漂亮,大5浪过程,简洁干净。大牛股。斜腿宽面直靠背椅子图形。

按图索骥:大牛股图形宝典(3)


主力操盘解码  

1. 整体时间计划   2008/10--2010/10,,24个月的做盘计划,5元---35元,7倍以上的涨幅目标。         

 2.阶段时间分配  

(1),一浪建仓,5个月,

(2),平台整理12个月,

(3),浪拉升,3个月,

(4)4浪回调一个月,

(5),5浪拉升,2个月,最后,2010年9/10月顶部出货2个月。总计24个月,5浪做盘。

3.空间分析  

  (1),拉高建仓,5--10元,涨1倍。 

  (2)以10元为价格中轴整理12个月

  (3),3浪涨幅10--27.2,2.7倍 

  (4),4浪跌18% 

 (5),5浪涨56%。

4。时空比      5个月/1倍;3个月/1.7倍;2个月/0.56倍, 结论3浪最佳,是跟庄首选。

 5。变盘月是  3/5/13/4/1,与费伯纳其数吻合。

6。AMO/MACD指标达标。

 图形非常完美规则,是超级主力的操盘高手操控盘局!

 

大牛股的操盘大师,不仅是靠实力,还靠卓绝的智力水平,靠令人叫绝的画图技能,几乎就是美学大家!看了下图,你便明了,大家的涵义!

图形名称     席地而坐的长腿美少女。

案例    002190,成飞集成。

按图索骥:大牛股图形宝典(11)


主力操盘解码 

1.时间  2008/11---2010/11,底至顶,24个月。

2.空间  4.75---52.29,10倍大牛股。

3.时空分配   

 (1)大1浪慢牛爬坡拉高建仓,17个月,显示主力超常耐心,涨4.75--22.58,涨近5倍,这是长庄主力作为,游资没这耐心/恒心! 

 (2),大肆打压,两个月,大跌--51%,在恐怖中,吓出浮筹,估计,大部分,都有把码子缴回去了!看成交额却是缩量明显,主力未抛码。回撤到0.5附近标准位止跌见底。

(3),一个月底部反转,2个月火箭式拉升,第四个月见顶,带回落,第5个月二次冲顶派发,正好第24个月,筹码派发完毕,主力数钱过大年!10--52.29元,4个月涨5倍!

4.量能非常标准。

5.MACD在,0轴上方,极度打压见底也未死叉,大牛股的技术要求!

 

图形赏析    月线干净整洁,不枝不蔓,侧面看,就是一席地而坐之长腿美少女!静若处子,目杀多少帅哥眼细胞?所以,牛股之所以牛,不仅会使你财富上台阶,还会提高你的美学领悟力,赢得物质精神的双丰收。何乐不为呢?主力整个操盘流畅规则,一气呵成,几乎是一个人在操盘,没有干扰,不理会外界,这操盘手的资金/控盘水平/计划性/自信度/时间/空间/角度尽在严密高水平的操盘大师掌控之中,该图绝对经典,深值反复揣摩玩味,体悟强势股的标准图形的精华所在!

 

最佳介入点   10元处的反转月小阳线。

看盘焦点     腿的长度,越长,三浪会越高。这是自然界的法则力量,腿长可推测出其身高,所以,看人看腿的长短,美学上有长腿美人之说,股市亦然。

 

按图索骥:大牛股图形宝典(12)

 

 简析  

1.总周期,24个月

2.分三大阶段   (1)17个月,大一浪建仓。长腿出现,涨幅3.22---13.64元,4倍多!

                      (2)3个月向下大幅打压,跌--41%。

                      (3)大3浪主升,5个月,8.61--34.18,元,涨4倍见顶回落!

                      底3.22元----顶34.18元,10倍以上大牛股!

                      其他指标  AMO/MACD,均合乎标准要求。

 

 

 

002006/精工科技。2008/11----2010/12月。4.10---38.80元,近10倍牛股!

图形  斜腿宽面直靠背椅子 

评析  1.基本完美。 2.大3浪攻击月AMO量能不达标,未多头排列。 3.平台回调时MACD曾死叉,但大3浪攻击时MACD在0轴上方金叉。  其他分析参见该类图形之前面的案例分析。按图索骥:大牛股图形宝典(4)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