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只看跌停股不看涨停股  

2014-12-20 08:27: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看跌停股不看涨停股

“早上挂单买入成飞集成,但被拉得太快了,没买到。”昨天下午,听到刘同要买入成飞集成时,一度很惊讶。由于遭遇重组失败的黑天鹅事件事件,“妖股”成飞集成本周一复牌以来连续三个交易日被封死跌停。由于前期涨幅巨大,不少投资人担心复牌之后可能会出现深跌,但昨日早盘该股遭大量资金急速拉升。但炒股时间不长的刘同学要买入这样一只风险极大的股票还是让人颇为意外。

刘同告诉,上大学后就拿着家里人给的5万元入市炒股,操作技巧就是“低买高卖”,实际操作中就是在出现连续跌停的个股中寻找机会。“每天只看跌停板,不看涨停板”。刘同学表示,自己制作表格,找出连续跌停的个股,并详细列出各项指标。在观察多只连续跌停股票的走势后,刘同发现,一般连续2~3个跌停后,可能会出现盘中被巨量资金砸开,下一交易日还会快速拉升,但之后可能就会继续下跌。“在放巨量开板后买入,能获利10%左右就卖出,否则会继续持有。”用这种操作方法,刘同介入了中科云网、智飞生物、鹏欣资源等股票的炒作。但在2012年刚入市时,刘同学大亏3万多元,2013年才扭亏并盈利1万多。

“今年年初家里又给了20万”。刘同告诉,本来跟家里说这笔钱是投资债券的,买了债券基金1个多月赚了1万多。

“现在债基几乎都赎回了,钱都投入到股市,持股市值大概20多万”。但让惊讶的是,把钱转投股市的事,刘同并没有告诉家里人。“我坚信自己死不了”。刘同表示,明天继续抢18日跌停的比亚迪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