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转载】每天一碗,真的可以再活500年!  

2014-06-16 20:2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一碗,真的可以再活500年! - 笑看人生 - 笑看人生

 

     每天吃一碗:效果惊讶!

 

     每天都坚持喝一碗粥,连续喝三个多星期,白头发不见了,皮肤变白皙和光滑,气色比原来好!

 

     熬这个粥很简单,爱惜自己的身体就花点时间和精力吧,把这个方子转载过来,希望能给有缘的朋友带来好处。

 

     黑豆(1小把) 黑米(2把) 黑芝麻(1小把) 百合(10片) 薏仁(3把) 核桃(2个) 大米(2把) 红糖(适量)

 另外核桃也可以换成花生米。            


每天一碗,真的可以再活500年! - 笑看人生 - 笑看人生
 

     以上是两个人的量。

 

     每天中午就把这些放碗里泡好,晚上洗碗的时候就开始熬粥,大概10几分钟水变粘稠的时候就可以了,关火,盖上盖子闷。第二天早上加点水,放红糖,热两分钟就ok了!  

 

     喝了这个粥三周多以后,手指甲的小月牙会变多,小孩子喝了以后,冬天脸上会变红润,身体变结实。


     脸上的一切瑕疵以及衰老的痕迹,都是可以通过强悍的肾脏来抹去的,世界上唯一有能力让时间扭转、青春永在的最强有力的器官,就是肾脏。

 

     好好收藏吧 留着有用。     


每天一碗,真的可以再活500年! - 笑看人生 - 笑看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