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吐字不清晰的后果  

2014-06-05 20:33: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吐字不清晰的后果  
唐僧师徒来到盘丝洞,唐僧被蜘蛛精捉住,

猪八戒本想上前与蜘蛛精打斗救下师傅,却被女妖精的美色所迷惑,春心荡漾。

唐僧只好向孙悟空求助:“悟空,快来打死这蜘蛛(只猪)! ”

孙悟空听到师傅求助,于是上前一棒将猪八戒打死了。
恶作剧
一群外国男孩在沙滩上玩。这群淘气包搞了个恶作剧:在饮料杯的食物里倒上泻药,然后一脚踢散开,食物天女散花般落在沙滩上。海鸥从四面八方俯冲下来,啄食得那欢哟。一会功夫,天空下粑粑啦,前空密集的鸟粪从空中点点洒落。海鸥拉肚子啦。整个沙滩都成了它们的超级大马桶!正在日光浴的老老少少好惨,纷纷中弹,抱着脑袋东逃西躲。
搞笑的小伙伴们又办糗事了
小时候家里管的严,每次出门都大喊一句妈我走了,妈回答我才走。结果一天妈还在睡觉,我说妈我走了,没人应,继续喊妈我走了,妈我走了,越不应喊声越高。。。最后喊道第七八句的时候,我妈爬起来大叫一声滚,然后我安心的出门了!
遇到小偷了
车上,发现一小偷用镊子偷女友的包。我不作声,按住女友的包,把她搂在怀里,然后转头狠狠地瞪了小偷一眼。

之后,走了很久,发现那个小偷一直跟在我们后面,以为他要报复。

又过好久,他还在跟着。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停下来问他:“你跟着我们到底要干嘛?”

小偷说:“大哥,不好意思,镊子掉你对象包里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