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龙跃牛超巅峰选股战法  

2014-07-26 22:3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跃牛超巅峰选股战法

 

 

龙跃巅峰选股战法是根据大盘处在一个弱势或下跌的过程中找出超跌反弹的股票,只要满足龙跃巅峰选股战法,接下来数个交易日必定会有一个短期的反弹,对于大盘一再下跌或弱势震荡行情中,一种超跌反弹那,主力建仓的股票,这个选股战法主要是根据我们【通金魔方软件】综合选股进行筛选,这个选股战法适用于任何时候,不同时间段都可以!!

具体详细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

在【通金魔方】软件中,在左上角有个  功能 ——选股器——综合选股。

第二部设置条件:

条件一:MACD趋势指标DIF线上穿DEA线,做为第一个条件,此条件主要是确保一只股票处在一个相对的底部。

条件二:换手率在股市中,如果一直股票换手率代表这只股票活跃程度,一半在顶部或底部的时候换手率相对要高,底部时候是主力建仓明显的标志,顶部是主力出货的明显标志,我们可以根据这一点找到底部建仓型号。

条件三:量比,如果一只股票确定了是底部,同时有保持了高换手率,但是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量,无量的上涨都是续展,量也不要太大,我们以温和放量为主,低位高换手率高量基本上确定了是主力建仓,如果是高位高换手率基本上就是主力逢高派发的股票!!

通过设置好这个三个条件后,基本上就是我们就能简单的确定这只股票处在一个相对的低位,同时这只个股表现的比较活跃,接下来按照我们的技术指标【圣力无限系列】进行研判,我们既能轻松把握一直逆势上涨的个股,或者是一直即将要启动的黑马股!!!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