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短线实战能力的训练  

2015-03-22 16:46: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线实战能力的训练
   1、专业选手是怎样训练自己的呢,打开每天涨跌幅排行,前面涨幅前十名,它的即时波动的走势,每天都要去体会去背诵,反复体会庄家做盘意图,每天日积月 累,半个月一个月以后就突飞猛进。还要背跌幅前十名,深刻体会和掌握庄家的出货手法,不再上他的当,他下跌可能是出货、调整、打压、洗盘,反复体会,不断 背诵,就很容易对他的手法进行识别。
  2、对上涨的几种常见结构和模式,三浪上涨,五浪上涨,多浪上涨这些模式,都要反复去体会,对各种上涨态势、下跌态势、横盘态势都要进行记忆体会,一种态势出现你就可以知道它后续怎样进行演化。
   3、对具有典型意义的标志性的K线图形,要进行记忆和深刻理解,如这支股票首次放量突破30日均这种标志性的K线图形。我自己刚开始初学的时候,每一个 市场,所有的股票,它的图形我每天都要看一遍,对它的现象和它的第二天走势进行反复对比,这样的训练持续了几年的时间,才有今天这样也算说得过去的看盘的 本领。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