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转载】短线高手选股技巧总结  

2015-04-04 21:33: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惜薪司《短线高手选股技巧总结》
短线高手选股技巧总结 - 惜薪司 - 惜薪司
 

  选股选最强势股,买股不是买涨得最好的股,而是要买可能涨得最好的股,所以坚持第一个涨停板选股,主力要是真正要筹码会在第一个涨停(放量大阳型)后震荡要筹码,而不会在快速上涨30个点以上时要筹码(缩量一字板高位建仓的除外).

  坚持原则

  1、逆势选股,转势买股,在大盘一波下跌的最后两天至站上5日均线前,从涨停板中选股,这时的涨停板都有主力意图操控,这时的涨停有想要筹码的,有想趁涨停减仓的,选出想要筹码的票放入自选股观察。

  2、涨停次日低开缩量收阴的不要,高开放量收阴的不要,留下次日放量继续收阳,能够在涨停价上站稳三天,且调整时量能均衡,不过度微缩,靠近5日线时买入。

  3、异动涨停(价异动)次日低仓位挂单买入。如底部双雄,填补长上影,填补高开阴,长下影涨停(下影送礼,下影低于昨日收盘价5个点以上,当天又涨停)

  4、异动量涨停选股,涨停后放出天量,随后几天股价却能不跌反涨,则这天放量很可能是主力想进一步拉高。

  涨停板选股如果能够准确识别减仓为目的的涨停,那短线收益将会大大提升

  5、关于出货型或减仓型的涨停识别,次日的量通常放大,且收高开阴,涨停的位置上属于震荡期间内,一个涨停板后股价并不能突破箱体,很多人以为股价会突破,想捡便宜,但往往不能如愿。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