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2015年05月07日  

2015-05-07 08:31: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前期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涨停。涨停是主力资金运作的结果,通常是行情启动征兆。只有个股启动行情了,才有机会快速获利,所以涨停强势股通常是操作首选。而弱势的个股走势长期萎靡,或横盘不动,可操作性极低,时间成本大。综上所述,涨停强势股,才能在最短时间内获取最大回报。

  二、股价回调10日均线或者20日均线线附近获支撑,确立买点。涨停板的出现反应了主力积极做多的意愿,然尔其中也有不少的短线跟风资金,在涨停板后短线获利退出,制约了主力的拉升。正因如此,主力如还想拉升,必在涨停板后短线进行洗盘,洗掉那些跟风盘,一般洗盘到10日均线或20日均线,就可以择机介入。

  三、买入后次日若低开,5分钟不翻红立即止盈止损。次日早盘走势不符合预期,果断出局可以有效避免后市下跌风险,同时一旦早盘走势符合预期通常会有丰厚的利润。以较小的亏损博取较大的利润,长期以往是非常合算的事情。因为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做到100%胜率,所以及时止盈止损非常重要,这样才可以做到大赚小亏,持续获利。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