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转载】假阴真阳操作要诀  

2015-06-03 22:4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指标库《假阴真阳操作要诀》
量学理论认为,假阴实顶,过则含金;不过则万丈深渊。
市场含义与操作要诀:
(1)现金为王。一般来说,在收盘之前,发现自己的股票出现假阴真阳,迅速出货,最为保险。因为假阴真阳也是一种平衡,平衡之后会失衡,具体向那个方向失衡,有待后面确认。在方向没有得到确认之前,现金为王。
(2)敌进我进。如果第二天跳空高开,则可以初步确认向上失衡。但是最好等待二次确认。什么叫“二次确认”?三种情况:一是跳空高开后一路上行,早三峰第一峰下调不破开盘价,昂头向上时迅速介入;二是跳空高开后下行,破当天开盘价但不破前一天基柱的3121(有精准踩线更好),回升后突破开盘价,可以迅速介入;三是向上突破假阴实顶的时候,放心大胆介入,突破假阴实顶,也是属于二次确认。如果没有得到二次确认,则暂时不要动手。
(3)敌退我盯。如果第二天平开向下,或者跳空阴,或者高开后一路下行,则初步确定是向下失衡。向下失衡一旦确定,则回调的幅度在-3%到-30%(有时达到-50%)。在这个回调的过程中,我们要坚持观察,每天盯着它。盯着它不为了看美女,而是等待机会出击。机会有三:一是有长腿精准踩线,真底逐步抬高,有刹车、换挡动作,则在换挡之后的初阳胜阴介入;二是过凹间峰加油上冲(即“攻守冲防”体系中“冲”的阶段)的时候介入;三是过假阴实顶的时候全仓介入。如果兵临城下派出侦察兵,用上影线刺探刺探,然后精准对应远处的假阴实顶开盘,则是主升浪的开始。
(4)位置决定性质。底部的假阴、过左峰的假阴、板后的假阴,平台假阴都是好东东。如果股价从阶段性的底部算起,已经有2倍或者2倍以上的涨幅时,出现高位假阴,则是庄家出货,千万不要放松警惕。
(5)空间时间决定质量。假阴实体越长、假阴对应的阴量柱越高,调整的时间越长,则一旦突破假阴实顶之后的后劲越足;上升途中(过左峰后假阴、板后假阴、平台假阴),假阴实体越短、假阴对应的量柱越含蓄,则向上的趋势越急迫,时间周期为1358。
假阴真阳操作要诀 - 指标库 - 滴水藏海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