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小小酸奶也有大讲究  

2015-07-16 14:4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句:
结交“两个朋友”
一个是运动场,一个是图书馆。不断地“充电”、“蓄电”、“放电”。
第二句:
培养“两种功夫”
一个是本分,一个是本事。做人靠本分,做事靠本事,靠“两本”起家靠得住。
第三句:
乐于吃“两样东西”
一个是吃亏,一个是吃苦。做人不怕吃亏,做事不怕吃苦。吃亏是福,吃苦是福。
第四句:
具备“两种力量”
一种是思想的力量,一种是利剑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往往战胜利剑的力量。这是拿破仑的名言。一个人的思想走多远,他就有可能走多远。
第五句:
追求“两个一致”
一个是兴趣与事业一致,一个是爱情与婚姻一致。兴趣与事业一致,就能使你的潜力最大限度地得以发挥。恩格斯说,婚姻要以爱情为基础。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也不会是牢固的婚姻。
第六句:
插上“两个翅膀”
一个叫理想,一个叫毅力。如果一个人有了这“两个翅膀”,他就能飞得高,飞得远。
第七句:
构建“两个支柱”
一个是科学,一个是人文。
第八句:
配备两个“保健医生”
一个叫运动,一个叫乐观。运动使你生理健康,乐观使你心理健康。日行万步路,夜读十页书。
第九句:
记住“两个秘诀”
一个是健康的秘诀在早上,一个是成功的秘诀在晚上。爱因斯坦说过:人的差异产生于业余时间。业余时间能成就一个人,也能毁灭一个人。
第十句:
追求“两个极致”
一个是把自身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一个是把自己的寿命健康延长到极致。

小小酸奶也有大讲究
新华炫闻 2015-07-05 14:25 跟贴 0 条


不论是市面售卖还是自制的酸奶,各种搭配吃法和酸奶面膜满足了女性们爱吃又爱美的愿望,这么美好的零食你又懂它多少?这就告诉你喝酸奶必须懂的七件事!

酸奶大事记:别拿酸奶充饥
当你饥肠辘辘时,常常会马上抓起一杯酸奶,一饮而尽?这样确实能够缓解一下饥饿的感觉,但是最好别拿酸奶充饥。因为空腹时胃内的酸度大(ph值是2),酸奶所特有的乳酸菌易被胃酸杀死,其保健作用会大大减弱。
还是在饭后1~2小时的时候再喝吧!因为这时胃液被稀释,胃内的酸碱度最适合乳酸菌生长。另外,在晚上喝酸奶好处也更多一些。记得喝完酸奶后,特别是晚上喝完后,要及时刷牙,因为酸奶中的某些菌种及酸性物质对牙齿有一定的损害。

酸奶大事记:酸奶不可随意搭配食用
酸奶和很多食物搭配起来都很不错,特别是早餐配着面包、点心,不仅口感好还营养丰富。酸奶不宜和某些药物同服,如氯霉素、红霉素等抗生素、磺胺类药物等,它们可杀死或破坏酸奶中的乳酸菌。但酸奶很适合与淀粉类的食物搭配食用,比如米饭、面条、包子、馒头、面包等。

酸奶大事记:喝酸奶并不是老少皆宜
事实上,酸奶虽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食用。腹泻或其他肠道疾病患者在肠道损伤后喝酸奶时要谨慎;1岁以下的小宝宝,也不宜喝酸奶。
此外,糖尿病人、动脉粥样硬化病人、胆囊炎和胰腺炎患者最好别喝含糖的全脂酸奶,否则容易加重病情。适合多喝酸奶的人群有:经常饮酒者、经常吸烟者、经常从事电脑操作者、经常便秘患者、服用抗生素病人、骨质疏松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等。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