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攻击迫线  

2015-08-03 07:01: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用好“攻击迫线”


什么叫攻击迫线?

昨天是涨停板,今天跳空高开,收出或阴或阳的带有长上影十字线,上影幅度在7%以上最好,跳空缺口不封闭(封闭则攻击迫线不成立),成交量必须放大,预期明天用长阳或涨停板的形式,吃掉今天的长上影线。

攻击迫线的环境:

在大盘趋势发生改变(转好)或在个股主升浪的初期攻击迫线形态很常见。

介入时机:
       昨日涨停,今天跳空长上影形态确立后,尾盘潜伏(一般是在收盘前5分钟)
    
这类个股一般情况下爆发力很强,往往在短期内快速拉升,极易短期快速获利。做错则最多是盘整几天再上或者反抽,一般很难套住。
      潜伏“攻击迫线”的风险:

长上影形态确立尾盘买入后的第二天不但没有涨停,反而走出一根暴跌(-5%-7%)的中阴线。
    
其实,这没有什么可怕的,因大多数情况下这根中阴线收盘的时候会拉回到上一天的收盘价附近,留下一根长下影线的锤头,这根锤头+上一天的上影线,组成一对“搓揉线”,亦叫“天地探针”,先探天后探地。属于上升的中继形态,后市看涨。
    
那么,这日就在-5%-7%的地方加仓就是了。
    
如果没有这个思想准备的话,或许会在看到中阴线就吓得惊慌失措,失去了在-7%的地方加仓的好机会。

如何用好“攻击迫线” - 小草 - 散户园地--小草博客
 

                     小草二〇一五年八月二日于杭州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