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转载】随时转势!  

2015-08-04 07:51: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股内《随时转势!》
本人坚信这里属于底部区域,后期行情依然可以看反弹上4200,市场这几天一直缩量磨底中,缺少热点持续,但是我们发现近期国家队护盘的个股已经开始蠢蠢欲动,那就是咱们一直看好的资源股,这类个股价格不高,K线严重滞涨,带动性非常强,一旦它们启动我相信大盘也将会再度强势拉起的!对于短线行情来看个人觉得随时会出现止跌反弹,600点的反弹不算多~!由于这次提前操作了主观判断比较乐观,但是大方向未必会错,时间可以验证一切!前期本人多次提示很多高位个股风险很大,而且我也多次提示回避高位高价股,它们已经走熊了!今日虽然指数没有跌多少,但是创业板却大跌5.5%,因为它们获利盘太大,而且未来未必会乐观!今日收盘来看两市跌停400多家,涨停70多家,个股分化较大~前期强势品种属于补跌周期!指数处在低位整理,观望气氛比较重!往往底部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极度看空,而顶部却是极度看多,这类朋友很多,到处都是一大把!当前弱势行情磨的就是人的心态,还有就是把握行情的机会,稍微操作错就会吃几个跌停!短线以及后市:本周依然是筑底阶段,底部适合低吸持股待涨!我从来不建议大家追高,但是底部低吸机会我会多次提示,高位高抛我也一样会提前多次提示,就好比6月上旬本人连续发布了好几篇大跌提示!本周是8月第一周,转势的概率很大,以往行情来看8月上涨概率也是很大的,所以我鉴定看好本月行情!
   个人方面:本人依然持股待涨,我相信这600多点的杀跌跟随本人操作的朋友应该没亏什么!本人坚持原创博客分析8年多了,一般骂我的人很少,其实我根本不在乎,我只在乎跟随本人操作的朋友会不会亏钱,其他的关我卵事!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