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1970528的博客

 
 
 

日志

 
 

【转载】292股跌回牛市起点 40股机构重仓(附名单)  

2015-09-28 23:33: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去年7月22日牛市起点相比,目前沪指仍有逾五成的涨幅,但个股在经历近三个月的暴跌洗礼后,已有292只股股价跌回牛市起点,其中,40股机构仍重仓持有10%以上。在目前股指下行空间有限的情况下,这些股价超跌、且机构持有比例较高个股值得关注。

292股跌回牛市起点 40股机构重仓(附名单) - xiaolin - 峨山居

  据统计,6月12日沪指创出5178点新高后,大盘经历两轮急速下跌,截至昨日,沪指累计下跌四成。不过与去年7月22日本轮牛市启动时相比,沪指仍有逾五成的涨幅,中小板创业板也分别上涨43.23%、54.63%。个股来看,不含期间上市新股,2014年7月22日以来股价涨幅翻倍的有514只;股价跌回牛市起点的292只,铁岭新城华映科技成飞集成等相比牛市起点股价更是缩水过半。

股价重回牛市起点股票中,272只二季度末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有机构现身,其中,机构持股量占流通股比例在10%以上的共有40只,持股比例最大的是登云股份,二季度末共获得9家机构集体青睐,合计持有1679.4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2.23%,其次是蒙发利,机构二季度末也持有三成以上流通股。

从业绩看,目前40只股中四成已公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华数传媒辉煌科技益盛药业等6股率先传喜报。

292股跌回牛市起点 40股机构重仓(附名单) - xiaolin - 峨山居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